成功科技徵信器材

送出

New things

徵信婚姻



如果她將另一個女人個性化,並在她的腦海中得到非常詳細和麻煩的圖像


這對她來說可能是非常有害的並且難以克服。當你想把所有外遇抓姦事情都說出來的時候,問問自己你的回答是否會增強你的妻子或傷害她。現在,其中一些外遇抓姦信息會因為你行為的性質而傷害她。然而,她不需要知道另一個女人噴的是什麼香水,因為每次她聞到它時,她都會感到疼痛。

她不需要知道對方的內衣,因為這可能會讓她對自己感覺不好。

是的,她絕對需要並且有權得到外遇抓姦答案。而且,她需要知道,從這一刻起,她可以指望你告訴她真相。但是,不要讓她處於你指出她缺點或讓她認為自己最壞的境地。根據我的外遇抓姦經驗,你可以通過耐心、安心和愛與她同行來幫助她“克服”你的外遇抓姦。

您可以向她提供她需要的信息,以幫助她了解為什麼她的​​世界已經天翻地覆

您可以為抓姦蒐證的行為負責,並為她提供治療所需的工具。你可以鼓勵她重建自尊和自我價值。你可以給她可能需要的時間和空間。但是,你不一定需要為了減輕你的內疚而卸載外遇抓姦。你可能想要卸下的一些東西可能會進一步傷害她,讓她對自己感覺更糟。這是您絕對不想要的。你的目標應該是一有機會就加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