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科技徵信器材

送出

New things

最新消息

手機定位追蹤是否準確?電影演的是真的嗎?

2022-01-17

手機定位追蹤是否準確?電影演的是真的嗎?

定位追蹤在現代已經是被廣為使用的技術,汽車導航、手錶、手機到處都充滿定位追蹤技術,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手機定位追蹤成為了最普及的運用,對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而言,手機成了最準確的足跡追蹤工具,有些人利用手機定位追蹤對配偶或伴侶查勤,也有些家庭透過定位追蹤防止孩童和長輩走失,而你我最常用的其實是Google的即時路況,導航系統透過定位裝置的即時位置幫助駕駛人獲得路況資訊。 手機定位追蹤可以說是造福現代人的一大工具,但你有想過手機定位追蹤的準確度到底高不高嗎?手機定位追蹤的原理又是什麼呢?本篇文章讓你一次了解手機定位追蹤技術有哪些!

離婚證人-竊聽器款式推薦

2021-09-22

離婚證人-竊聽器款式推薦

孩子的監護權是根據孩子的福利竊聽器給予的。這一切都取決於孩子離婚證人。法院可能會發布分時時間表,但離婚證人由於某些原因,它可能會採用另一種方​​式。如果法院發現特定配偶更關心孩子的監護權,則法院可能會向該配偶授予權力。這通常是定時器訊號大多數離婚案件的竊聽器決定。佛羅里達州的調查表明,母親更關心孩子,因此他們通常會獲得孩子的權威。

【離婚小知識】關於離婚證人的問題大家都知道了嗎?

2020-08-26

【離婚小知識】關於離婚證人的問題大家都知道了嗎?

隨著台灣的離婚率越來越高,對於離婚證人的部分大家也應該要更詳細的了解,因為不知道哪一天,你也有可能是身邊親朋好友的離婚證人,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觸霉頭,但目前社會的事實就是如此,所以如果不了解,可能會害別人的離婚是無效的,到時候真的會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