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科技徵信器材

送出

New things

定位dido app

見面定位app介紹

迷路的時候就立刻按下拍照鍵吧!也不用擔心也不用擔心因為忘了關閉位置分享讓手機大噴電,真的是非常貼心耶所有互加為好友的人,都可以知道對方的即時所在的精準位置,見面定位app具備厲害的見面倒數機制,當我的位置與朋友接近後,將自動啟動倒數,見面倒數會讓兩人的位置共享在一段時間後自動結束,我不僅不用怕自己的位置外洩,並能分析出現實中與某朋友見面的次數、多久未碰面、彼此目前距離有多遠等等的資訊,依此來了解和對方的友誼指數,看誰跟你最麻吉!

app介紹

除此之外還能使用短暫位置分享、歷史足跡追蹤和與群組聊天室等功能搜尋手機號碼進行註冊。就能開始追蹤對方正在的準確位置、一對一私訊&群組聊天與傳送表情符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接送dido app下載自己的歷史定位記錄,曾經走過的城市、國家,所有去過的地方都會被記錄下來,完成後可以從通訊錄或輸入電話,將對方加入好友。見面定位app當互相設定為好友後,征服世界就靠它來幫你保留足跡吧!

定位app

app

見面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