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科技徵信器材

送出

New things

定位dido app

追蹤app

用戶的位置資訊是相同方式,並透過這些訊息來傳送更新你可能有興趣的東西

你可以從記錄看見你最頻繁出現的位置。家庭定位app雖然以上定位追蹤功能帶來許多方便性,但這些都與你的個人隱私權相關,你可以自由選擇讓某些停止追蹤你的位址。透過有趣的時間軸功能讓你查詢曾經存取過的位置資訊,藉此,你可以找出某年某月某一天,你身在何處。而你也可以透過設定將歷史記錄刪除。用戶的位置資訊是相同方式,並透過這些訊息來傳送更新你可能有興趣的東西。定位功能使你們方便找到彼此,但可能也會被掠奪者與罪犯利用,尤其是父母擔心兒童行蹤,因而持續開啟他們的及時定位隱私。將它運用在有用且受歡迎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圖上,還有通知你任何你可能有興趣的東西,像是交通資訊的更新、當地餐廳的評價。也有分享定位的功能,可以讓你的朋友在任何時間都知道你的所在地,這點與不同,追蹤app推薦下載你可以選擇誰可以看見。當你要分享定位時,家庭定位app仍然建議你對信任的人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