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科技徵信器材

送出

New things

徵信業配



如果個人有社會保障殘疾,如何計算贍養費?


法院可以決定是否向個人授予配偶贍養費。法院還可以決定可以作為配偶贍養費提供的金額。可以考慮以下因素來確定贍養費,例如經濟資源、就業或教育培訓所需的時間、夫婦結婚時的生活水平、要求贍養的配偶的年齡和健康狀況。如果這對夫婦在結婚 10 年或更長時間後離婚贍養費,則其中一方可以在另一方的記錄中收取費用。

如果個人無法支付法院命令的贍養費或支付的金額低於命令的數額,法院是否可以從企業賬戶中取錢?

如果個人不能支付法院命令的配偶贍養費,他/她可以請求法院減少贍養費或免除他/她支付的贍養費。如果個人的公司資產不附屬於任何個人資產,法院可能無法從個人的公司資產中提取資金。但是,法院可以根據股票的價值從公司的股票中提取資金。

問:是否有計算自僱企業贍養費的公式?

可能沒有特定的公式來計算自僱企業的贍養費。雖然有一些指導方針需要遵循,但由法官決定配偶贍養費的數額。法院可能會在判給贍養費之前考慮過去的納稅申報表。但是,您可能必須聘請當地律師才能在法庭上獲得最佳代理。唯一對配偶贍養費有嚴格限制的州,但如果配偶有精神或身體殘疾,則可以免除。在許多州,不是授予永久配偶贍養費,而是授予康復性配偶贍養費。但是,在某些州,如果夫妻長期結婚,則可能會獲得永久離婚贍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