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科技徵信器材

送出

New things

徵信業配



在您考慮如何鞏固您的婚姻並降低您的配偶在別人的懷抱中尋求安慰的可能性時


外遇抓猴需要考慮以下幾點:遇到衰老問題和刻板印象的中年危機的配偶是脆弱的。當個人感覺不那麼有吸引力和吸引力時,自尊會直線下降,這會使她(或他)更容易受到配偶以外的其他人的關注和讚美。外遇抓猴感覺不被他(或她)伴侶賞識的配偶更有可能與欣賞他的優秀品質並且不認為他是理所當然的其他人交往。許多外遇抓猴的配偶說,配偶只將他們視為薪水或使他們的生活更輕鬆的人。他們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身份和對婚姻的積極貢獻而受到讚賞。

無性婚姻中的配偶是非常脆弱的

當存在性關係但伴侶將性視為義務時,情況也是如此。這是一個肯定的設置麻煩。夫妻有時會試圖在這種情況下拖延多年,而不快樂的伴侶則為了婚姻和/或孩子而試圖容忍這種情況。但現實是,當與喜歡它的人發生熱辣性愛時,配偶往往很容易成為抓姦犯。感覺與她(或他)的配偶沒有情感聯繫的配偶處於危險之中。在這種情況下,個人可能首先會捲入與同事或商業夥伴的情感問題,這最終可能會導致更多。缺乏親密感和配偶之間聯繫感的婚姻是外遇抓猴的準備。

5. 抑鬱、焦慮和異常壓力的配偶處於危險之中。

當一個人感到沮喪、擔心或長期承受巨大壓力時,性慾會下降。結果,配偶可能會錯誤地斷定他或她不再愛對方,而沒有意識到生理和情感狀況正在影響性慾的缺乏。此外外遇抓猴,抑鬱的人傾向於關注關係中的消極因素,而盡量減少積極因素。因此,他們很容易將婚姻中的任何問題歸咎於伴侶,並將引起他們慾望的新性伴侶視為證明一切都是配偶的錯。